華邦當舖支票借款-借錢
借錢,借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同學借錢後玩失踪 保單也能借款 親弟弟借錢小數目無需還 股東向公司借款的風險防範 小舅子借錢未成斷絕關係 怎樣約定個人借款利息
 


HOME > 同學借錢後玩失踪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同學借錢後玩失踪

據A君說,第一次有人向他借錢,是在1995年,一個相交了幾十年的老同學,遇到難處。於是,把昔日好友叫到一起,吃了一頓飯,席間提出有獨自創業的想法,希望幾位摯友能伸出援手,每人借2000元錢,一年後連本帶利奉還,還當即給每人寫了一份借據。要知道,這位老同學曾在A君失業時,為其介紹過一份工作。雖然時隔多年,A君早已“跳槽”,但這位老同學的“情”,他從未忘記。恩人借錢,豈可拒絕。 A君想都沒想便和妻子商量後,於次日將錢送到朋友住處。

沒想到,半年,一年,兩年,過去後,這位同學音訊全無。幾位當初一同借錢的朋友,都坐不住了,紛紛找到A君,商量著去上門討債。在九幾年時,2000元也是個不小的數目了,A君苦思許久決定找這位老同學問一問,或許是有什麼難處,如果那樣的話,緩一緩再還也不是什麼事。可沒成想,當A君一席人來到老同學住處時,才發現,老同學與妻子離婚後不知所踪。這一悶棍打得A君暈頭轉向,倒不是真為了這2000元錢,只是他實在想不通,這麼多年的交情,難道就值這2000元嗎?這讓A君開始認識這複雜的社會,原來已經不再一諾千金,已經不再把友誼看得那麼重要了,甚至有的人會為了錢老死不相往來。就為這事,到如今A君的妻子還總埋怨他,不時嘮叨幾句。